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男生襯衫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男生襯衫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男生襯衫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0809新品 素色口袋車線造型抽繩設計高含棉縮口哈倫褲.6色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0809新品 素色口袋車線造型抽繩設計高含棉縮口哈倫褲.6色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0809新品 素色口袋車線造型抽繩設計高含棉縮口哈倫褲.6色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林熒洲說,決【LINE獨享優惠】雪紡肩膀蝴蝶結造型傘襬袖上衣.3色定創業時他36歲,還正在摸索商品的客群市場,但為了孩子和家庭,無論如何都得試一試。「有木頭,就能產生遊樂趣味」有木遊的品牌LOGO,左右有2棵大樹保護著象徵父愛,中間還有一隻貓頭鷹,則是雅典娜女神的圓形,代表著「有木遊」產品,融合了智慧、推理和純潔。

畢業於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的林熒洲,賣過電子商品,也做過智慧藥局經理特助、接案做平面設計,累積十多年的整合行銷經驗,一路以來對創業很有想法,加上在職場認識具有行銷背景的陳維揚,以及木工專業的江子令,3人在2016年加入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青創團隊計畫,創立「有木遊」文創品牌。

讓教育和「爸爸的心」融入文創!桃園青年創業團隊「程捷科技」,利用雷射切割環保木材,發展符合親子教育的文創品,包括玩具車、鑰匙圈、手機架、巴黎鐵塔模型、綿羊筆筒、大型揪形蟲等,還融入邏輯概念,讓小朋友邊玩邊動腦,不僅親子同樂,更是生活實用物品。

曾有一次與家人的露營旅行,林熒洲的幼子捕獲揪形蟲,覺得稀奇想帶回家,林熒洲當下阻止孩子,將揪形蟲放回大自然,此事使他萌生「孩子想玩就做給他玩的想法,將環保木材運用雷射切割,割出一隻揪形蟲木質玩具,包括翅膀、身體構造精緻呈現,不僅孩子玩蟲開心,同時融入生態教育,從中更傳達環保概念,「不會再有樹木為了人類而倒下」。

3人同樣身為孩子的父親,在設計每一項產品都考量親子互動。林熒洲身為父親,體認到陪著孩子做每一件事,都能增加親子感情,玩玩具也是如此,每一個產品經過設計,至少都得組裝10到20分種以上,讓家長陪在孩子身邊一起動腦。

除了孩子的遊具,有木遊也規劃文創商品,包括手機架、名片盒、筆筒、識別證、手機擴音名片架、筆電散熱墊等,朝上班族喜愛的桌上型療癒小物發展,靈活運用雷射切割技術,因應客製化時代,產品更走低單價、客製化消費,讓民眾人人能享有專屬辦公小物。
「有木遊」木作文創,由創辦人陳維揚(左起)、林熒洲、江子令3人組成,致力發展符合文教的文創商品。記者許政榆/攝影
分享
發揮創意,拓展鑰匙圈的多功能性,「有木遊」文創運用力道支撐概念,將木質鑰匙圈變身簡易手機架,讓手機隨處可站立。記者許政榆/攝影
分享
Ob嚴選泳裝全系列
「小孩對什麼有興趣,就做給他玩」有木遊文創創辦人林熒洲,以孩子成長為創作理念,讓玩具成為教具,富有教育功能。記者許政榆/攝影
分享




arrow
arrow

    ky29cx6b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